Miss0111

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

【冰秋】未命名(三)

 
  三千弱水,只取一瓢饮。命中的注定,不论何时何地,终会与之相遇。

  沈清秋望着庆琪琪渐渐消失在茫茫人海中的背影,禁忍不住笑了笑。

  阳光斜射进教学楼的走廊上,像是洒满了金色粉末,和煦温暖的暖阳照在沈清秋的身上,衬得他的笑容更加灿烂。

  沈清秋原本被装逼少年烦扰的心情突然大好,他转弯朝教师公寓走去。

 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教师公寓淋淋尽致的展现这个道理。

  沈清秋走到楼下,左右两边望了望没有认识的老师出现,便马上从口袋抽出烟点燃。

  在这里即使被年级主任逮到,只要编出是教师亲属,顶多只会被说说几句。

  沈清秋如愿以偿地吸了一口香烟,像是濒临死亡的人终于呼吸新鲜氧气。

“哇真他妈爽!”他感叹道。

  他晃眼间忽然在楼道里瞥眼一道熟悉的身影,身高一八三左右,一身汗流浃背的球服还未来得及换下,修长的身影犹如模特,硬是把普通的球服穿成走秀款。

  这不是操场上那个装逼男是谁?!

  沈清秋看呆地忘记自己手中的烟头,直直的看着那个朝自己走来。也准确的看到少年胸前的吊牌。

  教师:洛冰河

  我操,这傻逼还是教师。

  洛冰河再次站在沈清秋面前,看着他深邃的眼眸仿佛置身于不久前。

  “说过的话我不想说第二次,烟掐了跟我来办公室。”

  跟沈清秋擦肩而过的瞬间,洛冰河步子迈过去,目不斜视并没有停留。

  沈清秋想起刚才吓呆的模样忍不住嗤笑,把星星火点掐断扔掉,漫不经心地跟了上去。

评论

热度(12)